(`^´)

DGP订的没啥用的修玛吉亚

【geats&01】社长你怎么参加DGP(中)

Sum:英寿在某一次比赛中遇到了自称Zero-one的假面骑士,他想约对面吃个饭,但被婉拒了。

*全文4k+,上篇(上) 或查看合集,有很多私设bug逻辑不通ooc,个人xp放出产物

*01时间线为外传后,狐狸为tv前,有路过的贴心家长托马

*27话的冲击太大,已经不知道在写啥了,很杂乱


4.

  

  “这是您点的咖啡,请慢用。”


  “谢谢。”


  对于已经实现“不用工作也能活”这个愿望的英寿来说没有比赛的时间该如何消磨一直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毕竟现在的自己除了参加DGP以外还没有能靠近主办方的有效方法。


  虽说刚刚是有一个的。


  英寿看着自己对面的空座位,撇了撇嘴。


  就在不久前,捉迷藏比赛因为Boss邪魔徒的逃跑而进入中场休息阶段,而Boss的所在地就是他被分到的那块区域,可惜当他和或人赶到工厂楼顶时,只看到了被Boss掳走用藤蔓捆绑在一起的飞电员工们,万幸的是员工们除了受了点惊吓,都没有受伤。


  “大家没事吧?”


  “我们都还好,谢谢社长!”


  “社长也没受伤吧?”


  帮忙一起解开藤蔓后,Geats就无言地站在一边默默看着这幅其乐融融的景象,等Zero-one将大家都护送到门口,才慢悠悠地解除变身,感叹飞电社长虽然看起来年纪轻轻,但已经十分受属下的尊敬和爱戴。


  “英寿你看起来也和我差不大吧,怎么一副老爷爷的样子?”


  或人跟着解除变身,走到英寿面前仔细打量了一番,“怎么又是个高个子......”


  “社长您是不是有点太自来熟了?别忘了最后可只有一个人能当上欲望神。”


  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英寿突然被那么亲切地叫名字难免感觉浑身不自在,而且或人小声的嘟囔也没有逃过他的耳朵。


  “因为英寿给我很亲切的感觉嘛,我想我们或许可以成为朋友?比如狐朋狗......啊不对这个词不能用在这!”看样子是太久没讲段子,技术大幅下降了啊,或人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头。


  参加了多届欲望大赛的狐狸早就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接近自己的手段,但或人的举手投足都十分自然,实力也比其他参赛者强得多,看上去并没有这么做的必要。更奇怪的是,英寿察觉到自己的心里也有一种莫名其妙涌上的亲切感。


  这算什么,成功社长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英寿决定不去多想,总之先试着能不能从飞电或人手上套出些什么有用的情报——


  “啊对不起英寿!我等会有个很重要很重要的客户要见面!只能之后再约了抱歉!下次我请你吃饭!”


  或人说完就急匆匆地拜托茨姆利把自己传送走了,只留下英寿一个人在天台吹凉风。


  “不愧是社长,真是大忙人啊。”


  于是英寿随便找了家咖啡厅准备搜索一下飞电或人的情报,可翻遍了互联网,都没有假面骑士Zero-one的信息,有关飞电或人本人的也只是停留在飞电社长这一浅层上,看样子正如本人所说的那样,有刻意封锁信息。


  这样的封锁技术,莫非飞电智能暗地里也有对DGP进行赞助? 


  就在英寿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人拉开了他对面的椅子。


  “请问这里有人吗?”


  “没有,您坐吧。”


  下意识以为是拼桌的人,英寿头也没抬就答应了,待人坐下才想起现在是工作日的下午,店里的空位明明很多。


  带着黑色帽子的男人微笑着对上英寿迟来的疑惑目光。

  

  5.

  

  “伊兹,这里就是尼拉姆先生指定的见面地点吗?”


  下了车,或人诧异地发现自己被送到了一条小巷子前,跟在身后的伊兹点了点头,表示根据尼拉姆先生发来的定位,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了。


  或人只好往前走,没想到在绕过了几个废旧纸箱后,一个拉面摊出现了。除了在忙活的摊主外,摊位上只有一个西装男人坐在那吃面,他的身后还站着一位身着黄色长裙的女人。


  “诶!?怎么是给我送核心的姐姐?”


  “或人社长您认识萨玛斯小姐吗?”


  听到自己秘书的疑问,或人才想起自己为了不让伊兹担心没有和她说DGP的事,他打着哈哈将伊兹拉到一边,让她先去车上等待自己。


  “或人社长,我认为让您一个人待在这会有危险。”


  “相信我没事的,伊兹。等我和尼拉姆先生谈完,我会把事情告诉你的。”


  “……我明白了。”


  既然能在这里看到萨玛斯,那尼拉姆也一定和DGP有关,伊兹留在这万一受到什么危险可不行,看着伊兹离去的背影,或人在心里想着。


  “参赛者可不能将DGP泄露给普通人喔,就算是修玛吉亚也不行。”


  喝下面碗中的最后一口高汤,尼拉姆用纸巾擦了擦嘴,从位子上站起,双手背在身后缓缓走向独自一人的或人。


  “如果我告诉了,你们会采取什么手段吗?尼拉姆先生订购的修玛吉亚,究竟为什么会有信号丢失的情况?”


  飞电或人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和天津垓谈判时还唯唯诺诺的新人社长,他毫不畏惧地对上尼拉姆冰冷的视线。


  正当气氛冷到或人以为对面要直接掏腰带的时候,尼拉姆却突然笑着鼓起掌来。


  “比起问我为什么要请你参加DGP,你反而更关心修玛吉亚啊,你对他们的爱果然充满真实!”


  “呃……谢谢?”或人一时半会分辨不出这是夸奖还是嘲讽,只好尴尬地道谢。


  “这点您可以放心,飞电社长,我并没有对您公司的产品做什么事,相反我对出现在这个时代的高科技造物也十分有兴趣。”


  尼拉姆双手合十,语气十分诚恳。


  “信号丢失的问题是因为部分修玛吉亚被带到了DGP的观赛区,那里屏蔽了所有信号。”


  萨玛斯站在一边补充道。


  “那么简单的吗?”或人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刚想松一口气,但尼拉姆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原本舒展开的眉间又皱了起来。


  “当然,我也有想引起您注意的私心,本来想在今天的会谈后再邀请您参加DGP……”


  “但没想到您可以直接通过参赛者审查!看样子就算是拯救过世界的英雄,心底也还是有些不可告人的欲望啊。”


  尼拉姆说到这,停了下来,似乎是在观察或人的反应,如同他的预料,或人这次避开了他的视线。


  “嘛,谁都有欲望,这很正常,我也很看好您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毕竟您被允许使用自己的变身器……抱歉,说远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尼拉姆的神情逐渐变得严肃,他抬手让萨玛斯拿着平板上前。


  “我想,您对亚克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吧。”

  

  6.

  

  飞羽真和或人约在了一家烤肉店见面。


  因为这家烤肉店的老板是飞羽真的忠实读者,即使是在生意火爆的时候,只要提前打声招呼,老板都会把最好的包间留下。


  “哟,今天没有加班吗?”


  先到了一会儿的飞羽真看到拉开包间移门的或人气喘吁吁,贴心地为他倒上一杯麦茶。


  “呼……谢啦。”


  或人拿起茶杯灌下一大口水,急促的呼吸渐渐平缓下来。


  “今天我点了老板新出的牛肉套餐,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飞羽真把事先烤好的肉夹到或人的碗中,或人闻着碗里烤肉的香味才终于察觉到自己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好久。


  “好吃!我还要~~”


  “在烤了在烤了!”


  虽然平时两个人一起吃烤肉都是轮流负责烤,除了一辉在的时候,热心肠的大哥总会包揽一切,但飞羽真明白或人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便无言地担起了烤肉的任务。


  “那么,或人你还是去参加了那个DGP吗?”


  吃饱喝足,像是谈论今天的天气如何一样,飞羽真平静地抛出了这个问题。


  “嗯……抱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答应了。”


  在萨玛斯送上腰带离开后,或人第一时间就联系了飞羽真,果不其然,这是属于新的令和骑士的力量系统。


  飞羽真自然是不建议或人参加,鬼知道这主办方打得什么念头。


  “你难道想依靠那种来历不明的能力吗!”飞羽真的语气严肃起来。


  靠成为欲望神来让不破和灭亡迅雷——


  “当然不是!”或人明白飞羽真的言下之意,他立马否定,“靠互相争斗、欺骗得来的许愿机会,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吧!况且我相信不破先生他们一定能跨过去的!”


  “不过说实话……我确实有一瞬间动摇了,真是逊啊。”


  或人低下头,眼前又浮现出不破浑身是血的样子和灭亡迅雷那交织在一起的复杂数据,他再次质问自己为什么什么都守护不好。


  “可这从来不是你的错,或人,不破先生他们也不想看到你这副没精神的样子吧。”


  飞羽真端起桌上作为饭后甜点的大福,站起身子走到或人的身边坐下,把大福递到他的面前,“而且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去借用DGP的力量,刚才只是开了个玩笑啦。”


  “真是的,飞羽真你知不知道你生气起来很恐怖诶!”或人不满地嘟着嘴,但还是接过了飞羽真手上的大福。


  “所以你会同意参加的原因,是亚克吧?”


  “咳!咳!咳!”


  一口大福还未咽下去,或人就被飞羽真的发言吓得噎住,“你怎么已经知道了!?咳咳……我今天来就是想和你说这些!”


  有着神奇力量的小说家笑眯眯地继续说:“我今天还去见了英寿,把亚克的事告诉了他。”


  “有时候觉得,飞羽真你靠谱得可怕呢。”


  飞电智能的卫星有着强大的预测和计算能力,虽然比起掌握着故事的飞羽真要逊色一点,但预测到亚克会卷土重来这件事还是绰绰有余。


  在收到DGP的邀请前,藏在02驱动器里的卫星泽亚就提醒或人亚克已经复苏,可不论如何搜寻都找不到活动的痕迹,或人心想难道是因为亚兹死了收敛了一些吗?


  而在捉迷藏游戏里出现的被亚克入侵的修玛吉亚,才让或人确认亚克躲在了这DGP里,无论是游戏参赛者之间的尔虞我诈,还是临死前的恐惧,这些恶意对亚克来说都是最好的养分。


  “所以邀请你参赛是想让你帮忙解决掉亚克吗?”听着或人的讲述,飞羽真分析道。


  “对,而且亚克似乎已经不止一次影响了游戏的进行,主办方他们感到很棘手。”


  或人回忆起下午和尼拉姆的谈话,面色凝重,“真是阴魂不散的家伙,必须赶紧在DGP里找到亚克,不然我担心英寿还有其他参赛者有危险。”


  “英寿啊……说起来或人你觉得我们的新后辈怎么样?”飞羽真期待令和骑士的大哥能给出什么评价。


  “诶?我?嗯——”


  “果然还是超级靠谱啊!比起我刚成为假面骑士那会厉害多了,虽然老摆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也一直在刻意保持距离,但能感觉到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


  「咳!」


  或人好像听到哪里传来了声咳嗽,但飞羽真似乎并没有听到的样子,大概是自己最近太忙产生幻听了吧?

  

  7.

  

  因为明天还要很多事要处理,或人和飞羽真告别后便提早离场,人刚走,或人座位背后的墙壁突然出现一道缝隙。


  那是一个通往隔壁包厢的暗门,是老板为了方便有什么团队聚餐需要订购两个包厢才设置的。


  英寿就这样走了出来,他的视线停留在或人刚刚坐着的位置。


  “感觉怎么样?我没有骗你吧。”


  下午的时候飞羽真主动找上英寿,先是坦白了自己也是假面骑士后,又和他解释了一遍亚克和或人的事,希望他可以在DGP中帮助或人。


  “虽然知道这个世界上的假面骑士不止DGP的参赛者,但一天之内突然两个找上门还真是惊喜。”


  英寿起先自然对飞羽真的说辞抱着怀疑的态度,万一是和主办方一伙来调查自己的怎么办,但飞羽真却完全没把英寿的怀疑放在心上,反而表示自己相信英寿作出的决定会是正确的。


  “你们这些自称前辈的家伙,真是一个比一个奇怪,说到底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吧。”


  飞羽真笑而不语,在骑士悠久的历史中,和英寿一样性格别扭的人也不是没有,但想要保护他人、守护世界的心是永远不会变的。


  英寿承认自己并不擅长对付飞羽真这种人,嘴上说是前辈,言行举止却给人一种贴心家长的感觉,还不如听飞电或人的咋咋呼呼。


  “这亚克放着不管会影响到DGP的正常举办吧?我会按你说的去帮助飞电社长,当然这是为了我自己。”英寿理了理自己的风衣外套,天色已晚,他也是时候离开了。


  “谢谢你英寿。我自己没有参加DGP的资格,只能拜托你了,亚克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东西。”


  飞羽真也站了起来,准备和英寿一起离开包间去结账。


  “不过我有一个问题。”


  “主办方会亲自请社长来参加比赛,真的是因为他们自己不能解决吗?按他们的能力,反而像想通过引入新Boss之类的手段来增加节目的收视率。”


  虽然英寿还没有接触到主办方,但照以前的经验来看,这群以他人的人生享乐的家伙什么样的事都干得出来。


  “而且如果是前者,那主办方这次可就是引狼入室了啊。”


  听着英寿的话,飞羽真心里那个原本不怎么肯定的猜测逐渐有了定论。


  “你们口中的亚克,不就是假面骑士Zero-one吗。”


tbc.


既然DGP直播靠的都是摄像头还能被劫持信号,那亚克岂不能大闹DGP?

不过狐转生两千年的设定一出突然就感觉他和别人的距离真的好遥远(决定先不管这个了我就要主骑贴贴…!

   


评论(3)

热度(3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