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GP订的没啥用的修玛吉亚

【Geats&01】社长你怎么参加DGP(下)

Sum:英寿在某一次比赛中遇到了自称Zero-one的假面骑士,这次他们成为了朋友。

  

*全文5k+,很多bug逻辑不通前后矛盾ooc

*前文见合集或(上) (中) 

*01时间线为外传后,狐狸为tv前

*怕又被gq背刺赶紧写完了,基本是想看啥写啥,充满个人爱好

*祝阅读愉快!

  


8.

  

  下半场捉迷藏游戏开始,所有参赛者再次被召集到了欲望大厅,英寿径直走向没有穿参赛服而在参赛者中显得格外显眼的或人。

  

  常年占据DGP积分榜第一的Geats和中途突然参加比赛还用着不同驱动器的飞电社长聚在一起,这种奇妙的组合让周围围观的参赛者都忍不住竖起耳朵。

  

  “英寿?早上好!”或人笑着打起招呼。

  

  “早啊,一大早就被喊来比赛,工作不要紧吗?”

  

  听完英寿的话,或人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抱怨着自己昨晚又加班到很晚还没睡好,眼下淡淡的黑眼圈证实了他的话。

  

  “真是辛苦啊,社长。”英寿借着谈话的时机偷偷观察起了或人,但总体来说,并没有什么异常。

  

  昨夜他向飞羽真提出“假面骑士Zero-one就是亚克”的猜想后,飞羽真并没有显露出多少惊讶的神色,看样子他自己也早就有底。

  

  “我其实没多少根据,只是直觉而已,没想到果然如此吗。”

  

  英寿垂下双眸,脑海里浮现出先前在比赛中和或人的相处。善于欺骗的狐狸同样善于观察人心,如果亚克真如他们所说是恶意的集合,那飞电或人在他眼里和这些可八竿子打不着。

  

  飞羽真告诉他,亚克曾寄宿于或人的内心过,在伊兹离开他之后。所以他在知道不破和灭亡迅雷出事,亚克又有复苏的迹象时,第一反应就是或人的安危。

  

  “可你也看到了,或人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也没有当面问他这件事。”

  

  “不……我大概懂了。”英寿放下本想拉开包间移门的手,转而伸进风衣的口袋,从里掏出一块还沾染着黑红色痕迹的布料。

  

  “这是我今天在比赛现场捡到的,上面的痕迹不是血液,是其他东西留下的。而在我来之前,那个区域的邪魔徒只剩下两个,其中一个还明显是在逃跑途中被我遇到……”

  

  当英寿赶到的时候,Zero-one已经在和被亚克入侵的修玛吉亚战斗,乍一看,或许是亚克先一步在比赛中出现袭击了邪魔徒,在Zero-one赶到时又留下被入侵的修玛吉亚离开。

  

  “但在和Zero-one寻找Boss邪魔徒的时候,他曾惊讶完全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到了五楼。”

  

  英寿一一列举出自己怀疑的点,有了飞羽真提供的信息,他基本就能确定下来亚克一定和飞电或人存在某种联系。

  

  “如果是那样就糟了啊!说不定亚克预测到或人会被邀请参加DGP,这样正好有机会寄宿进他的身体,加上最近或人的状态……”

  

  飞羽真不自觉地抓紧手中还未戴上的帽子,现在来看亚克应该只会在DGP的赛场上活动,要是他有办法也去参加DGP……

  

  “既然是令和骑士的起点,还是我的前辈,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输掉吧。”

  

  英寿看着满脸担忧的飞羽真,语气轻快地说道,还用手摆出了狐狸的样子。

  

  “况且我答应了你会去帮他,狐狸也是会遵守约定的。”

  

  9.

  

  茨姆利将剩下的参赛者都传送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捉迷藏的最终Boss就藏在这里。

  

  “各位参赛选手,由于Boss邪魔徒发生了进化,本次比赛就会决出欲望神!Boss的藏匿坐标会随时移动,并且会向参赛者发起攻击,请各位务必小心!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并击败Boss,游戏将会失败。”

  

  听完茨姆利的通知,大部分参赛者们都非常吃惊,没想到决赛那么快就来了,他们都还没做好准备啊!

  

  但既然都走到了这一步,为了自己想要实现的世界,众人还是踏出脚步朝不同的方向前进,只留下英寿和或人站在出发点没有行动。

  

  “你准备怎么做,社长。”

  

  “飞羽真应该和英寿说过关于亚克的事了吧,既然这样,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或人不知从哪掏出一个荧黄色的带扣,上面还印着Zero-one驱动器的标志。

  

  英寿接过或人递来的带扣,拿在手里端详了一阵,他可从未见过这种样子的。

  

  “这是我家卫星根据DGP的变身系统开发的带扣,英寿用它就可以击败已经概念化的亚克。”

  

  或人抿了抿嘴,接着说:“当亚克附身在我身上的时候,直接对我使用必杀技吧。”

  

  原来他已经知道了?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或许是因为被附身过一次有经验?半夜睡觉总感觉凉飕飕的肯定是亚克那个家伙在背后盯着我呢。”

  

  或人嘴上开着玩笑,但英寿觉得从或人的神态到动作上都给人一种硬撑的感觉,怕不是昨晚的没睡好是因为怕被亚克再次附身而直接没睡。

  

  “……之前因为伊兹的事一下子就被恶意冲昏了头脑,伤害了很多人,这次我不会再让他得逞了,必须要守护大家的笑容!”

  

  或人拿出密钥,插入自己的腰带变身为假面骑士Zero-one,刚想出发就被还没变身的英寿喊住。

  

  “你就那么肯定我能打败亚克吗?拿着你的带扣临阵脱逃也不是没可能喔。”

  

  Zero-one转过身,圆圆的红色复眼配上歪头的动作仿佛在说:英寿你在说什么鬼话。

  

  “你啊,坦率一点嘛。我虽然不知道英寿过去都经历了什么要那么刻意和人保持距离,但至少现在站在我眼前的你,是能让我信赖的对象。”

  

  “这一切都是靠直觉得出来的吗?只是昨天刚认识,就值得你投入那么多的信任?”

  

  “英寿昨天在飞电工厂最开始找不到任何的员工时,心里很着急吧?这样的你怎么会是坏人啊。我不知道你参加DGP追寻的究竟是什么,如果你愿意,这次结束后就和我们说说吧?”

  

  “作为朋友。”

  

  朋友吗……

  

  英寿叹了口气,无奈地拿出马格南带扣,看样子他确实不擅长对付或人这种直截了当的人。虽然这一切在新世界开始后都会重归于零,在他转世后就会化作灰烬散去,但此时此刻,就让他难得享受一下吧。

  

  10.

  

  捉迷藏Boss的难点在于不知道他的位置,要提防他的偷袭还得防备随时可能出现的亚克。

  

  在森林里走了一段时间的两人已经听到好几个参赛者发出的惨叫,看来都被Boss袭击了。

  

  Geats拿着马格南枪朝不远处的可疑草丛射出几发子弹但并没有收获,那么大片森林,想直接找到Boss可有点困难啊。

  

  “社长,你有什么能快速找到Boss的黑科技吗?”

  

  “嗯!?你怎么知道!”

  

  Zero-one没想到Geats会问得那么直接,他可刚偷偷联络自家卫星帮忙从太空搜索一下,拍了拍头上的两根蝗虫天线,Zero-one让Geats跟着自己走。

  

  维亚指出的坐标是Boss邪魔徒刚刚出现过的位置,可当两人赶到时,都不约而同地愣在了原地。除去被Boss攻击而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着的几个参赛者,几个邪魔徒小兵和Boss邪魔徒也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黑色液体牢牢困住。

  

  “这是——”

  

  “亚克开始行动了,尼拉姆先生。”

  

  观赛室的直播被迫中断,尼拉姆吩咐萨玛斯将事先准备好的特别节目先放送给观众看。

  

  从亚克在DGP诞生起就时常会有摄像头被劫持从而影响到直播的情况发生,长久下去他们节目可是要被投诉的。

  

  “真的可以相信假面骑士Zero-one和Geats吗?”萨玛斯操作好后,转身问坐在沙发上的尼拉姆。

  

  “这种小事还轮不到我们管理方出手,你去找一下还未被入侵的摄像头,把我们参赛者的英姿好好记录下来。”

  

  “到时就当作是Geats支持者限定的礼品吧,为了守护DGP而战斗的真实影像。”

  

  “我明白了。”

  

  另一边的两人浑然不知主办方已经想好了致富之路,Geats率先将丧失了行动能力的参赛者移动到较为安全的地方,随后他便看向依旧站在原地,任凭黑色液体逐渐淹没自己小腿的Zero-one。

  

  “那家伙,要来了吗。”

  

  “嗯,我想通了,与其继续花时间和他僵持,不如主动出击。现在的亚克还虚弱得很,一旦我放松下来,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占据我的身体。”

  

  Zero-one的装甲在黑色液体的侵蚀下逐渐开始变化,原本早就该消失的亚克一再次出现,一瞬间爆发出的极大威压让Geats都向后退了一小步。

  

  “剩下的就拜托你了,英寿。”

  

  “啊,放心交给我吧。”

  

  Geats将Zero-one带扣装在腰带空出的另一端,静静等候着敌人的下一步动作。

  

  “既然遇到了我,那你的运势就是大凶了。”

  

  11.

  

  或人睁开眼,发现他再次回到了那个充满恶意的黑色空间,亚克化成的亚克一正站在他的对面。

  

  “好久不见,飞电或人。”

  

  “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见你,亚克。”

  

  “恶意是不可能被消灭的,孤立无援,失去了几乎所有的你现在还有什么和我抗衡。”

  

  听着亚克一如既往冰冷的电子音,或人只是微微一笑,眼神中没有丝毫畏惧,他确实因为之前的一连串事件动摇过,这才让亚克有了可趁之机,但现在的他早就不再迷茫了。他的背后一直有许许多多的支持者,不破谏和灭亡迅雷也一定还没有放弃,可靠的后辈们也在竭尽所能地提供帮助,他又有什么理由就在这里倒下。

  

  “那可不一定啊,亚克,难道你没有预测到自己的结局吗?”

  

  “什么?”

  

  明明处在自己构建的恶意空间里,亚克却发现不能动弹的反而是自己,原本黑色的空间也逐渐开始被白色覆盖。

  

  “你做了什么!?”

  

  “哼哼,看来这次是你太心急了,还没恢复多少力量就迫不及待地想占据我的身体。泽亚早就预测到了这一点,让我放心来参加DGP。”

  

  待泽亚完全覆盖了整个空间后,亚克就算有多么不甘心也只能化作数据消散,或人惬意地伸了个懒腰,等今天结束一定要好好睡一觉!

  

  “不过比预想的快好多啊......英寿也太强了。”

  

  现实世界,亚克一根本无法招架Geats的攻击,在Geats对亚克一使出了必杀技后,一团黑色的数据就被强行从或人的身上分离,它在空中漂浮了一阵后就朝着森林外飞去,看样子是想逃离这里。

  

  “亚克!不会让你逃的!”或人勉强稳住因为被附身而脱力的身体,立刻掏出Zero-two驱动器变身,Geats刚回过头想要查看或人的情况,结果只看见一道黄色的数据流从自己身旁擦过,再转头看向亚克逃跑的方向,空中只留下了一场绚烂的爆炸。

  

  “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直接把亚克踢爆了,这样DGP应该能顺利举办下去了。”

  

  “你是社长?”Geats上下打量着身边这位和Zero-one相似但又确实不是同一位的假面骑士。

  

  听到这个问题的或人立刻解除变身,“是我!是我!”

  

  “不愧是大公司的社长,驱动器好多啊。”

  

  “诶呀不多不多,也就那么三四......等等!这次比赛的Boss呢?不是要击败他才能胜利吗!”或人突然想起来刚刚就被亚克困住的可怜Boss,急忙四处张望,却被一起解除了变身的英寿告知:Boss被刚刚他和亚克的战斗波及到,已经死了。

  

  因为亚克当时是附身在或人身上的,这种情况到底判谁赢,只能等待主办方给出答复了。

  

  英寿和或人不约而同地看向面带微笑朝他们走来的茨姆利。

  

  “恭喜两位击败了Boss,根据Game Master和运营的决定,先搜寻到Boss的坐标并协力我们解决亚克的或人大人为本次的欲望神。”

  

  “诶!?我?”或人不可置信地指了指自己,他有些为难地把目光投向英寿。

  

  英寿却不以为然地拍了拍或人的肩膀,“用这次机会去实现你的愿望吧,反正我下次还会参赛。”

  

  “可是...”或人从茨姆利手里接过他当时填写的愿望卡片,上面只有一个无字。

  

  英寿有些惊讶,他没想到或人是真的没有依靠DGP实现自己愿望的打算。

  

  “不许愿让你的朋友们恢复吗?”英寿问。

  

  “我相信他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做到,而且这个许愿对英寿来说特别重要吧?茨姆利,我可以把欲望神的位置让给英寿吗?就当作是给我开个后门吧~”

  

  “您确定要这样吗?如果放弃当欲望神,等世界重置后您会失去所有记忆。”

  

  茨姆利似乎没想到或人会这么说,脸上难得浮现出疑惑的神情,但见或人心意已决,她还是点点头,想要将英寿的愿望卡递过去,却被英寿制止了。

  

  “我好歹也是消灭亚克的功臣之一,也给我开个后门吧,我想更改愿望。”

  

  这可让茨姆利为难起来,她本想开口婉拒,Game Master却先一步通过传声同意了。

  

  英寿拿起茨姆利交给他的羽毛笔,以或人看不见的角度在空白的愿望卡下写下一串字,一阵白光闪过,手写的文字印刻在了愿望卡上,代表他的愿望可以被实现。英寿勾起嘴角,将愿望卡还给了茨姆利。

  

  重塑世界的钟声响起,或人和英寿二人伴着钟声静静看着周围战斗留下的痕迹逐渐消失。

  

  “DGP有着那么神奇的力量,究竟是什么人在举办呢。”

  

  听着或人的疑问,英寿不禁失笑道:“连这都没搞清楚就来帮忙,社长还真是心大呢。”

  

  “这不是亚克的事比较要紧!啊对了,英寿直接叫我或人就好,老是社长社长的,给我一种我还在上班的感觉!”

  

  “哈哈哈,好啊,等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的。”

  

  如果你还能记得的话。

  

  12.

  

  或人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堆成小山的文件,他有些疑惑地从办公桌上撑起身子,自己怎么又在桌上睡着了,还好像做了一段很长的梦,但身子却非常轻松。

  

  “或人社长!”

  

  伊兹突然急匆匆地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比以往更灿烂的笑容。

  

  “不破先生醒了,灭亡迅雷的数据处理也有了非常大的进展,应该这个月内就可以重造了。”

  

  “什么!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好痛!”或人下意识地掐了掐自己脸,是痛的,他没在做梦!

  

  “伊兹,立刻准备去医院的车!我要去看看不破先生。”

  

  “我明白了,或人社长。”

  

  尾声

  

  英寿独自一人走在街边的一个公园里,新一轮的DGP还没有开始,不用工作的他又开始无所事事起来。不远处,一台修玛吉亚正在给公园里玩耍的孩子分发可爱的气球。

  

  “我们这里也开始有修玛吉亚了吗......”英寿自言自语着,想要加快脚步离开这里,却被身后突然响起的一阵急促脚步声吸引了注意力,还未等脚步声的主人贴近自己,他就先一步转过身。

  

  本以为是玩闹的孩童没有看前面的路,结果却是英寿怎么也没想到的飞电或人。

  

  惊吓计划失败的或人试着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他理理自己的卫衣帽子,和英寿说了句早上好。

  

  “你还记得我?”

  

  “诶?我没有说过吗,这种修改记忆好像对我不管用,之前有人篡改历史也都没有影响到我,似乎是泽亚对我的保护?飞羽真也记得喔。”

  

  听着或人的解释,英寿越发越觉得飞电智能的卫星可能已经成精了,但这对他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漫长的岁月里他还是第一次遇到不会忘记自己的人,宛如奇迹。

  

  “这样没问题吗?说不定忘记对你们来说才是好事。”

  

  “怎么会是好事!我们不是约定好了,要听你的故事,快走!”或人拽着英寿的胳膊向公园的大门走去,路边的修玛吉亚热情地和他们打着招呼。

  

  “那你的同伴呢?他们怎样了?”

  

  “他们都恢复得差不多了,我还想问英寿你应该没许什么让我的同伴痊愈这种愿望吧?”

  

  或人停下脚步,向英寿投来怀疑的目光。

  

  英寿却笑了,笑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轻松和愉快,他向前迈了一步,仗着身高优势揽过或人的肩膀,带着他朝前走去。

  

  “我可没有喔,这是他们自己创造的奇迹,是你和他们用自己的手握住的未来。”

  

  “说起来我知道附近有家餐厅的味道很好,你之前不还说要请我吃饭吗?或人。”

  

  

  茨姆利在已经实现的愿望卡上敲下印章,准备将它放进收集愿望卡片的盒子里,在放入之前,她再次读了一遍愿望卡片上的字。

  

  “这可真不像他会许的愿望啊。”

  

  「奇迹存在的世界——浮世英寿」

  

  end.

  

  

后记:没想到能把整篇写完最开始只是想看几个片段来着,写得断断续续肯定有不少bug,主骑间关系的转变也比较生硬,请自动当主骑间自带好感加成吧x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要点感想和评论🙏

  彩蛋是之前写的废稿,2k左右,是本来想写的或人作为赞助商参加狼人杀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随便看看!

评论(14)

热度(5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